專業環保工程
新埔抽化糞池,新埔清水溝,關西抽化糞池,關西清水溝,湖口抽化糞池,湖口清水溝,新豐抽化糞池,新豐清水溝,芎林抽化糞池,芎林清水溝,北埔抽化糞池,北埔清水溝,竹東抽化糞池,竹東清水溝,平鎮抽化糞池,平鎮清水溝,龍潭抽化糞池,龍潭清水溝,八德抽化糞池,八德清水溝,龜山抽化糞池,龜山清水溝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埔抽化糞池 關西清水溝 湖口抽化糞池 新豐清水溝 芎林抽化糞池 北埔清水溝 竹東抽化糞池 平鎮清水溝 龍潭抽化糞池 八德清水溝 龜山抽化糞池
 


HOME > 關西清水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關西清水溝

關西清水溝許多壹線員工對公司究竟取得什麽樣的收益,自己如何能為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等只有壹個籠統而模糊的概念。而只有讓核心員工更多地了解人工清掏的運營狀況、公司的理念,關西抽水肥讓他們對公司感到驕傲以及增進他們對公司抽化糞池需求的認識和了解才能有效地達到“雙贏”。

讓核心員工做有意義的參與。對清水溝存亡負有責任的核心員工並不會自發產生對抽化糞池的認同,除非他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日常活動是如何與公司業績掛鉤的。

關西清水溝制定明晰的目標。沒有明確的、可測量的績效日標,排水管的投入對核心員工的完成和績效的影響將微乎其微。關西通水管要想使核心員工的完成與績效之間的聯系看得見、摸得著,汙水池處理就必須讓員工理解目標並定期進行考核。